Thursday 2 June 2011

my home^^

6月3日,今天讲师Miss Ong要我们学习写blog,所以各位朋友,特别是we are number 4!(copy from movie "i am number 4"haha~)的朋友,你们要add我哦!
我的家不是一间空壳,我的家也不是四四方方,冷冰冰的建筑物~
我的家=有家人+好朋友+好同事+好同学+“大家庭”,所以我的家很大很大^^
我的家人~爸爸先离开了我们,剩下我们3人和妈妈,但是都是帅哥美女一家,哈哈哈!但是爸爸永远与我同在,就算现实中见不到他,梦中我也会用“天堂来的电话”与他联系,虽然每次都舍不得挂。。
我的朋友~都会互相打抱不平,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被人欺负,伤心事,一大堆时,他们一定会比我更生气!然后像军师那样,教我如何走下一步棋,帮助我,让我非常安慰。。
我的同事~每次讲讲笑笑,没勾心斗角,是我最大的幸福,办公室里没有怨恨,都是爱心满满,虽然有时会意见不合,但都已经很不错了!
我的同学~就是你们啦!WE ARE NUMBER FOUR! 想不到同班也有3年了,很不舍得分离的那一刻,真的。。但我的心里会记得大家!我们班有很多不同“口味”的花和草,哈哈!有搞笑的碧雅,说笑的淑芳,天真的宝宝,开心的雪华,害羞的秋慧,严肃的秀香,笑很大声的秀芬,鬼点子很多的基福,长不大的钦锋,校长志远,文静的wendy,像犀利人妻的美婷,酷酷的佩苇,一直笑声不断的宝儿,优雅气质的慧仪,福建话“好采好采”的秀雯。。接下来要告诉你们一件事,我可以不要做sem5的KO吗?我很怕叻~我怕做不好,我怕不会拉课,我怕讲师讲英文,我也怕讲师讲国语讲到很快我听不懂~kee hock 你做啦。。。
我的大家庭~患难见真情的大家庭,给我温馨和鼓励的大家庭,让我体会爱无界限的大家庭,让我心灵提升光明的大家庭,我永远也离不开的大家庭!
总结=my home is ur home, is our home~我很感恩,谢谢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